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探低筑底

?? 昨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期待中的阳线非但没有出现,却玩起了蹦极跳。早间大盘在中石油和中石化拉动下曾有一波反弹,上证指数一度摸到了年线,但中石油每次拉升大盘都会引发市场恐慌情绪,随着前期大涨的医药股突然跳水,大盘出现了一波急跌,中午收盘股指创出最近调整新低,午后随着有色金属板块再度启动,两市大盘探底回升,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中阴线,两市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大盘跳水时,据说是掰着手指寻找利空:包括央行票据发行利差倒挂提升加息预期,欧洲债务危机导致美元反弹以及财政部强调个人转让限售股要按规定征收个人所得税。我在看盘时,怎么就觉得这些所谓利空说到底还不是四个股指期货合力做空的结果,利用各方持股心态不稳之际,投机资金又大大做空赚了一把,难怪收盘后,证监会发了“规范异常交易行为
坚决抑制期市过度投机”的通知,在连续调整后的位置上制造恐慌其意图恐怕又一次是刻意而为,放量下跌虽说不是好事,但成交量出来了,谁也无法保证打压的筹码转身不是回到机构自己的手里。毕竟货币从紧政策的预期、加息的靴子、美元走势等等,股指弱势整理难以在短期扭转,继续探低筑底的可能据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