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万别再宠辱若惊了

? 昨天早盘在上周末消息基本平静的作用下还出现了小幅高开,随着韩国进行实弹演习的消息蔓延,市场突发紧张情绪,导致跟风杀跌,股指一度跳水的幅度竟然超过3%。最终仍然还是以中阴保收,K线呈现五连阴。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韩国的股市都没有出现A股市场如此的恐慌,而A股市场何以如此的杀跌,很难不说是空方有组织有计划的一次精心洗盘,A股本来身处弱市,任何利空都会被放大,这是市场的一个基本规律,这次也不例外。现在,军演虽已结束,但韩朝冲突远远没有结束,再有风吹草动都会被空方利用,近期大盘也许还会受到这一因素的干扰来回震荡。昨晚,央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在描述该事件有这么一句话“韩军演结束后,朝方一直保持克制,这给全世界多少注视着事态发展的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而我们的A股市场何时也能长长地舒一口气,千万别再宠辱若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