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神化引领蓝筹崛起,沪指跌无可跌

上周五下午收盘后本博发文《下周一阳包阴》,是从技术面分析得出结论,下周一必定阳包阴。周五晚上中国神华宣布,除了计划发放2016年每股0.46元的正常年度股息外,还将发放每股2.51元的特别股息,两者合计每股股息将达到2.97元,每10股派29.7元,而目前中国神华的A股股价只有16.69元,对应A股的股息率达到17.8%!如果股民跑到香港去买对应H股,获得的股息率还将超过20%!一石激起千层浪,可以肯定,整个市场会进入挖掘高股息、高分红、高未分配利润、高现金流、高净资产、高送转蓝筹股的炒作逻辑,银行、保险、电力、煤炭、地产、次新股是未分配利润最高板块,也是最有能力分配、最有想象高分配的板块,有关板块一定会群情激奋,高潮迭起,原来担心群龙无首的局面终于有了新龙头,本博一点也不担心沪指大跌,下周进入越跌越买模式,重点就是大蓝筹和次新股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