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君唤雪梅花天,握手一笑三千年

没有哪一位分析师会告诉A股已经进入结构性牛市,不管是短期还是中期向上是其唯一方向,每次下跌都是绝佳买入机会。也没有哪一专家会旗帜鲜明告诉你次新股行情具有战略性机会,任何一次下跌都是都是你改变命运的时刻。只有本博算是苦口婆心,不厌其烦告诉你牛市来了,从1.23开始反复强调次新股具有战略性机会,到今天次新股指数已经上涨40%。如果你相信本博判断,你至少盈利20%以上。关键是你要相信自己,相信本博。

对于大盘未来走势,本博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跌无可跌,向上其唯一方向。你如果内心不够强大,本博就是说上千万条理由你也会不信。你不信,但本博还是要说,因为本博信奉: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对于未来大盘热点,本博也可以负责告诉你:一是次新股板块,对于低估值次新股大胆买随便买;二是二线蓝筹股板块,对于医药、家电、汽车、电力、基建、机械、节能环保等二线蓝筹股肆无忌惮买入、忘乎所以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