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结束,开启主升

沪指上午一直走势不错,临近午盘收盘,沪B股大跌。下午开盘受B股大跌的影响,A股跟随下跌,再次击穿30日均线,而后抄底盘奋勇杀入,收盘收出红盘。从整个一天交易来盘,沪指十分强势,如没有B股干扰,今天沪指完全有可能收出中阳,甚至可能创出3274以来的新高。从这几天交易可以看出:一是沪指30日均线固若金汤,向上反弹是其唯一方向,明天应当变盘向上;二下跌放量说明下方接盘踊跃,至少从成交量来看,30日均线下方买盘汹涌;三震荡铸就后市领涨板块,其一一带一路成为大盘中流砥柱,西部建设、西藏天路尽显王者风范。其二白酒、中药、家电等二线蓝筹不随大盘震荡,引领资金价值投资。三是次新股震荡较大,弹性十足,吸引资金加入,维持市场人气,每天都有次新+送转+预增等涨停,逢阴线买入次新股稳挣不赔。短线次新股是绝佳标的。

再看深圳市场,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依旧沿着20日均线震荡上行,中期上升趋势十分坚定,震荡一周后,必定重拾升势。经过几天的震荡,可以看出大盘不是一般的强势,而是异常的强势,这正是本博看好后市最重要的理由,该跌不跌理应看重张。本博早就说过,判断大盘中短期走势不难,难的是领涨概念板块判断,难的是龙头个股的选择,最难的是个股的买卖时机。股市投资做的一种概率,要提高概率,只有先选板块,再选个股。目前联动性较强就是一带一路、白酒、中药、次新股板块,这就是本博坚定锁定次新股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