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与老庄齐飞,沪指共小板无忧

昨天沪指在一带一路和次新券商带动下创出3283点四个月的新高,但由于创业板不响应,下午逐级走低,所有指数绿盘报收。昨天关前蓄势,表面上看是弱势,实际上十分强势。因为上周末是有较大空消息的,就是在博鳌论坛上周小川说的,中国宽松货币政策已经进入尾声,如此大的利空,沪指小跌收盘,是不是很强势?在此区域,A股饱受打击,先有美元加息,后有美股连跌,再有中国货币宽松已经尾声,但沪指依旧顽强的站在所有均线之后,沪指是不是打不死的小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本博一点不担心沪指大跌。

虽然指数乏力,但一带一路龙头个股继续维持强势,如西部建设连拉四涨停,南京港、连云港连拉两涨停,青松建化、祁连山连续大涨。尤其可喜的是一批老庄股重新焕发生机,如南京港、太阳电缆、柘中股份、利君股份、尤洛卡、北化股份、先锋电子、新亚制程、西仪股份、湖南天雁连续涨停或大涨。更加难能可贵是次新股板块霸气十足,同兴达、超讯通信、瑞特股份连续涨停,一大批次新股新高叠创,今年以来上市次新股整体形态十分漂亮,要不连创新高,或即将创新高,这样的板块行情不可能马上结束。

次新股是我们主战场,老庄股有战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