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无忧,小板堪忧

近期证监会加强市场监管,直接干预市场运行,造成次新股不能炒,高送转不能炒,题材股不能炒,庄股不能炒,致使一大批股票突然崩盘,次新股死了,高送转死了,庄股死了,航天军工死了,你说小板指数能好起来吗?从技术形态看,创业板周K线正在走ABC三浪下跌走势,创新低势在必行。看创业板指数走势并不恐怖,今天只下跌1% ,但整个深市跌停股票达到100家,跌5%以上的达到300多家,有些股票在没有利空消息情况下连续大跌50%,如朗源股份、印记传媒、邦讯技术、神开股份等,犹如股灾4.0。最恐怖的不是跌停股票数量,而是无厘头下跌,这种莫名的下跌如不能说明原因或制止,对市场信心打击决不可低估,犹如战场上的狙击手威胁,会造成市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诱发系统风险不是没有可能。作为市场监管方应当严查做空者,给市场一个解释,稳定市场信心。否则,小板中期走势堪忧。

主板由于国家队尾盘使用权重股护盘,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指数依旧收在60天均线3217点上方,预示短期调整可能到位。相对大盘而言个股走势相对惨烈,沪市跌停40家,跌5%达160家,但相对小板来看,要好很多,因此主板要安全一些,尤其是权重股和一带一路板块个股。总之,主板无忧,但要参与权重股、一带一路、及强势雄安概念股炒作,其他股票要特别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