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何时再雄起?

沪指虽然短线还有最后一跌,但下跌空间已经十分有限,空间最悲观就是指3100点附近。时间上看,自4.7到今天已经调整了10天,沪指一般短期调整周期大概8到13天,极限见底时间在下周二。再从浪型来看,如是中期调整,也应当分为三浪ABC展开,目前就是A浪调整,结构上的美学低点就在3100点上方。再从板块来看,3.30展开的反弹得益于雄安重大利好,4.7开始调整也是由于雄安板块大跌所致,目前雄安缺口已经完全封闭,股指也已经回到了雄安缺口的下方,整个板块个股价格大都逼近20天均线,预示该板块调整即将到位。

任何一个概念都不会一步到位,况且是千年大计。后面相关政策会相继出台,一个个兴奋点也会相继爆发,至少未来十年之内机会无限。就技术分析来看,相关板块也不会只有第一波,经过二浪调整之后,一定会有第三浪,并且这一浪时间会很长,涨幅一定不会很小,但由于监管加强,上涨斜率可能不会很大。

总之,大盘短期调整即将结束,雄安板块调整也即将到位,雄安再度雄起就在下周,我们目前任务就是积极布局,看好华斯股份、京汉股份、冀东水泥、栖霞建设、沧州大化等。另外一个板块也进入躁动期,那就是一带一路,关注八一钢铁,新疆城建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