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不改中期向上

今天沪指的调整本在预料之中,雄安很多个股大跌也不在预料之外,但今天新疆股票和次新小银行倒是始料未及,昨天布局的夏季攻势的第二战役标的建设银行、上海银行维持强势,继续持仓,布局的八一钢铁受北新路桥大跌影响走弱,小亏止损出局,明天可在更低位寻机接回。

沪指自5.11的3016点开始的反弹到昨天的3120点20天均线,已经上涨了104点,时间持续了5天,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继续调整十分正常。在这里震荡几天,修复一下技术指标,进一步夯实底部,酝酿新热点,有利于中期反弹行情的展开。对于沪指没有大跌之忧,让人担心的是买不对热点。随着雄安、一带一路龙头个股大跌,市场出现群龙无首的局面,这就是今天指数调整的原因。今天唯一的板块热点就是开采辅助,但对人气提升是不够,而雄安板块分化严重,有一批前期龙头跌停,也有一批新出现个股涨停,如博天环境、世纪海尔、京能置业、北京科锐、中环装备、石化机械、深圳华强涨停,还有雄安地产相对抗跌。明天如果雄安不能崛起,还有谁领涨大盘?从盘面来看,雄安地产、雄安建材拒绝下跌,新雄安概念股继续逞强,据此判断,明天雄安不会死,雄安的地产、建材、智慧雄安还有很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