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夯实通道,投资成就未来

今天沪指和创指都在触及20天均线后反抽收出缩量小阳线,这是5.11以来第三次回调到20天均线附近拉回,说明20天均线有较强的支撑作用,未来有望构成依托20天均线的趋势性上涨通道,假如这一通道成立,下半年沪指可能走出主升行情。未来行情的判断变得十分简单,只需要密切关注20天均线支撑,只要该均线不破,一路大胆持股。

未来板块演化会在蓝筹和题材股之间轮换,上证50天到今天已经反弹了5天,热点以蓝筹为主,创业板调整了三天,题材股相对低迷,但到下周三前后会有热点转换,投资注意节奏。

中线投资逢低吸纳消费蓝筹,如东阿阿胶、洋河股份、亨通光电、威孚高科、欧菲光、长安汽车等。短线投机可关注雄安新区、新疆振兴、锂电、OLED、苹果概念、人工智能、次新股等、如大龙地产、八一钢铁、弘亚数控、凯众股份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