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万科送涨停

再过几天,万科将告别自己的精神领袖王石。6月24日,A股万千股民,打开电脑,紧盯万科,持股以待,密切关注万科的告别盛宴。王石深情款款,依依不舍,眉头紧锁:知遇之恩,何以为报?主力深知石意,奋力拉抬,万科霸气涨停。63万万科股东喜笑颜开,人均领取红包5万。全体股东感激涕零,三呼万岁: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万科送涨停。

谁说股市没有真情?大股东与小股东、管理层与小股东本来就是利益共同体,应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心实意把企业做强做大,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你说这样的股东之间、管理层跟股民之间还会不配有真爱?不会有真情?只要你能把企业经营得像万科、格力、美的、茅台、阿里、腾讯等,保证中国股民信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坚守一辈子,中国的投资之风必将盛行。中国股市投机之风横行很大责任在于大股东,不专注企业发展,挖空心思钻资本市场空子,肆意践踏游戏规则,致使股市文化毫无道德底线和法治思想。

谁说时代没有英雄?时势造英雄,时代呼唤英雄。这个时代的英雄就是顺应厉史潮流、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振兴民族工业的实干家,像任正非、王石、董明珠、马云等就是这个时代英雄。企业家需要一份信仰、一份隐忍,还需要一份专注、一份坚守,更需要百折不饶、愈挫愈勇的意志品质。科学家、企业家就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谁说英雄没有真爱?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一个不崇拜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一个蔑视英雄的民族必定走向灭亡。前几年,翁帆爱上杨振宁、奶茶妹爱上刘强东、田朴珺爱上王石等,媒体普遍谩骂、指责不断,硬是被指责为慕虚荣、图金钱,更有甚者上纲上线,斥责为颠覆伦理。英雄爱美女,是英雄本色;美女爱英雄,是历史传统,更是历史潮流。不让英雄落泪,不让英雄寂寥,是这个时代、这个民族希望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