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会是下一个八一钢铁

本博连续发表多遍文章介绍八一钢铁,就是基于价值投资和价值投机角度发现其处于低估状态,中报业绩暴增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目前市盈率只有5倍,而钢铁周期即将打破,到中报后其动态市盈率回到10倍是合理的,其中线目标20元不变。技术上已经开启中期慢牛通道,目前任何价格买入都是正确的,短线高抛低吸,可享受进进出出的快感。

今天在介绍一个低估状态的股票,他就是华联控股000036.

一、天生丽质难自弃,万千题材在一身。粤港澳大湾区概念,香港回归庆典概念,深圳更新概念,业绩暴增概念。

二、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华联控股自前年转型以来,抓住了深圳更性机会,从曾经丑小鸭已经变成白天鹅,去年每股净利1.188元,目前市盈率8倍,今年一季报0.66元,预计今年每股收益1.5元,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6倍,按行业平均市盈率10倍计算,股价值15元。

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股价震荡攀升,K线形态婀娜,均线流畅,排列有序,调情即将结束,高潮很快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