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继续,逢低做多

今天所有指数共振下调,除了创业板指数较弱击穿10日均线,其他指数都在5日均线之上,昭示目前还是强势调整。明天估计大部分指数都会去考验10日均线,如果在10日均线止跌说明市场较强,如果击穿10日均线说明市场较弱,但不影响行情性质判断,只要沪指不有效击穿20日均线,坚定继续看多中期趋势。

今天上午在钢材期货大涨的刺激下,以八一钢铁为首钢铁板块表现优异,下午随着八一钢铁走弱整个钢铁板块冲高回落,但新疆振兴板块异军突起,西部建设涨停。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新疆板块一直十分活跃,很多新疆基建板块股价逼近年初高点,这是由新疆战略地位和政策所决定的,而其他炒地图个股大都回到了起点,今年新疆板块还会继续活跃,尤其是八一钢铁绝不可以抛弃,其未来空间巨大。整个市场热点匮乏,挣钱难度较大。

明天是周四,一般都走不好,而调整之日恰是最好选股之时。关注方向,一是大消费蓝筹再度崛起和二线蓝筹补涨机会,如东阿阿胶、长安汽车、大秦铁路、亨通光电、威孚高科、欧菲光等。二是产品涨价业绩暴增,如华友钴业、沧州大化、八一钢铁、华联控股、山东海化、东北制药等。

这次短期调整目的就是为突破上次下跳缺口做准备的,本周末或下周初就会对3200点一带展开攻击,也要密切关注大金融板块动向,尤其是人气板块券商板块,近期方正证券一路高奏凯歌到底有何深意?不可不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