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之后谁领风骚

钢铁称王,无可匹敌,理由有三:一供给侧改革力度超预期,二是PPP落地等基建加速,三钢材价格涨幅远大于原材料涨幅吨钢材净利润超预期,四没有煤炭等涨价的政策风险。这就是钢材价格和股票大涨理由,钢铁领涨已经持续近两个月,近期期货和股票已经开始加速,短期顶部有望近期形成。我们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在钢铁进入修正后,谁能领涨大盘?领涨板块按什么逻辑展开?

一、从波浪分析,钢铁、钴、锂、TDI、MDI商品及进入股票第三浪的末端,而其他有色、煤炭、化工等处于第三浪或第一浪阶段。

二、从资金流动分析,钢铁价量齐升,第三浪登顶迹象明显,并进入大盘低价钢铁补涨阶段。而有色中稀土、铝、煤炭开启第一浪上涨,从上涨斜率来看稀土、铝更强势,有望领涨未来,后续铅锌铜积极跟进,煤炭可能作为第三梯队殿后,可以肯定的是有色、煤炭、化工等未来走势会远强于钢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