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排排坐,分果果

我来给钢铁等周期股票排个队(2017-08-31 08:14:16) [追加] [删除]

龙一:三钢闽光,预计年报每股收益3元,按十倍市盈率,股价可见30元。

龙二:八一钢铁,预计年报每股收益2元(如不合并报表),如考虑重组后收益,每股可达3元,股价30元。

龙三:方大特钢,预计年报每股收益1.8元,考虑其经营稳定性,按12倍市盈率,股价22.元

龙四:韶钢股份,预计年报每股收益1.3元,股价13元。

龙五:新钢股份,预计年报每股收益1元,股价10元

龙六:凌钢股份,预计年报每股收益0.8元,股价10元(东北振兴、雄安、棒材为主)

龙七:ST华凌,预计年报每股收益1.3元,股价13元(摘帽,王亚伟介入)

龙八:沧州大化,每股收益5元,15倍市盈率,股价75元,万华化学每股收益4元,股价6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