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底部构建即将完成,跨年度布局进入倒计时

沪指自11.14开启的中期调整有望在下周结束,跨年度的反转行情随时展开。

一波浪分析,沪指11.14的3450点到11.20的3337点为A浪调整,下跌113点,时间5天;11.20的3337点到11.22的3442为B浪反弹,上涨105点,时间3天;11.22的3442点开始的为C浪下跌,理论上调整第一目标为3340点,已经击穿,第二目标为3272点,也已经击穿,第三目标为3220点,理论上年线3240点附近可能要接受考验,但黄金分割和均线告诉我们在此附近构建中期底部可能性极大。

二周期分析,从2016年2638开启的第三大浪上涨以来的每次中期调整时间周期都在5周左右,几乎没有超过5周的,预示下周进入沪指最后一跌或底部构建阶段,总之下周可以大跌大买或迎来逢低布局的最佳时机。

三板块分析,其一大蓝筹跌势趋缓,有些蓝筹股至少具有短期底部特征,至少说明蓝筹主导指数型结构下跌已经结束。其二强势股补跌基本完成,前期钢铁等周期股和芯片强势股补跌完成,周五下午钢铁等周期股结束调整,有望重归升势。其三人气板块次新全面反攻,药石科技开板之后连续涨停。其四题材活跃现在增加,出现连续上涨可喜局面,如海虹控股纵横通信连续涨停

下周在美元加息尘埃落定之后,A股会迎来跨年度战略性布局机会

一是高科技板块机会,上周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小盘股强于大盘股,高科技强于传统行业,况且创业板指数处于低位,预示明年成长股暴利机会肯定在高科技成长股上,关注锂电汽车、芯片、5G。人工智能、生物基因、北斗导航、航天军工、计算机软硬件、大数据、互联网等

二次新股板块,连续的打压使很多次新股跌至低位,高成长、高科技、高资产的次新股是牛股诞生地

三周期板块穿越周期律,成长股演化为蓝筹股的炒作势在必行。供给侧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定中国周期板块产能受到抑制,美国减税和加大基础建设必定极大刺激世界性有色商品价格大涨,有理由坚信周期等传统行业景气度还将提升,相关公司股票估值还将大幅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