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底部不会一蹴而就,布局锂电周期决胜二0一八

沪指开启于11.14的3450点中期调整进入底部构建阶段,V型反转向上的概率极小,预示沪指在3250点附近反复震荡在所难免,明天冲高短线客可以高抛。

从战略的角度我们必须思考明年确定性机会在哪里,一锂电是未来十年最具确定性机会板块,坚定逢低布局资源和技术垄断相关公司,如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融捷股份洛阳钼业格林美比亚迪等。二钢铁等周期板块,19大报告有句话: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做好国有企业改革,预示未来5年钢铁等周期行业产能不可能放开,周期板块可能穿越周期获得高溢价,如八一钢铁、韶钢股份、ST华凌、三钢闽光华夏幸福、山峰水泥、ST青松、ST郑州煤电、贵州茅台山西汾酒五粮液等。

在关注战略性确定性机会同时也应当关注市场的战术性机会,密切关注一些事件驱动型机会,一高科技板块,如芯片、人工智能、生物基因、北斗导航、5G、量子通信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软件硬件等。二次新高送转,三区域板块。如雄安、大湾区、上海、深圳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