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忧,满仓买入

沪指中期反弹正在路上,短期受阻20天均线压制回落,不必恐慌。创业板在1800点年线附近整理,正在构筑复合头肩底形态右肩,根据左肩形态,预示右肩漫长又复杂,但创业板长期反弹无疑,中期正在第三子浪中运行。总之,大盘无忧。

作为一波中期反弹,战略性机会在哪?可见前面博文《全面布局一季报预增》,本博最看好房地产龙头泰禾集团,今天从技术分析未来走势。其一从波浪分析,16元附近到43.69元为第一浪上涨,上涨27.69元。43.69元到23.86元为第二浪调整,下跌约20元,ABC浪型机构清晰,说明二浪调整结束。那么自23.86元开启的即为第三浪上涨,第一目标可见51.55元,第二目标可见65元,从时间周期上看最快可在第二季度实现最低目标。其二周K线看,本周K线可以实现阳包阴形态,进攻特征明显。从日K线看,最近出现过逼近涨停三次,时间间隔明显缩短,尤其是最近几天,阳线实体更加饱满 ,走势更加稳健,龙头范儿十足。其三从均线来看,股价已经站上5/10/20日均线,上方只有一条60天中期均线压制,昨天就在该位置遇阻回落,十分合理。但目前均线系统还有瑕疵,还没有完成均线多头排列,还需要几天整理才有可能进入主升行情,除非重大利好股价快速拉升,快速完成均线多头构建进入主升行情,这种可能性不大。但这种向上趋势不可逆转。其四从基本面来看,该股市值超越新城控股达到千亿以上势在必行,目前主要两点存疑,第一地产受政策调控整个产业可能不会有大的增长,但强震恒强王者通吃是可以预计的,港股的内资地产股价正在逼近历史高点,可能就是最好回答,作为高端中国屋居文化传承者肯定会获得更多溢价。第二是该股低估主要原因是债务高企,杠杆太大,而本博正是看好其杠杆,资本市场要想弯道超车没有超长杠杆是不可能。阿基米德语句名言: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地球,这就是杠杆威力。

春节前到北京几个泰禾楼盘看了一下,一套别墅价格都在5000万以上,并且还要摇号,中国有钱的人有的是。投资者买不起泰禾房子,但买点泰禾股票还是可以的,说不定几年之后就可以换套泰禾的房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