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板块开启翻倍之旅

新华网以春天的故事为题发布《中央支持海南发展自由贸易区,探索自由港建设》,其利好比拟十年前设立深圳特区,远超雄安和浦东战略。海南未来是全球最大自由港,开放程度可能超过香港,海南上市公司迎来巨大发展机遇,相关股票短期走势可能复制雄安板块走势。今天海南板块几乎全线涨停,明天可能继续全线涨停,龙头个股短期翻倍是最低目标,可关注海南瑞泽、鸿博股份、罗牛山、珠江实业、欣龙控股、罗顿发展等。

由于美国突袭叙利亚和虹吸效应,地产金融暴跌助推沪指大跌,逼近箱底3100点,面临破位风险,比预期走势更弱,高度警惕市场风险。创业板在年线1800点上方整理,远强于沪指,软件、芯片、数字中国等高科技较为活跃,具有交易性机会。

战略性就会匮乏,战术性依旧,一是海南板块,二是软件、芯片、云计算、大数据、北斗等高科板块,三是次新股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