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略性板块即将崛起

大盘出现四大征兆,战略性机会很快来临

一贸易战第一阶段即将结束,唇枪舌剑、口诛笔伐、口无遮拦的舆论战渐近尾声,市场进入喘息期。

二中央政治局定调今年经济工作基调,推动信贷、股市、楼市、债市、汇市健康发展,政府会加大对股市护盘力度,沪指3000点国家队护盘明显,短期间击穿3000点可能性小。

三沪指3000点是股灾以来近三年的价值中枢,就算那天击穿,可能也就是挖坑动作。自1.29开始的调整进入第十周,这可是股灾以来最长的中期调整,变盘窗口临近。

四题材股陨落、强势股补跌往往是变盘临近和热点切换的标志,最近海南、雄安、信息安全、芯片等出现见光死,妖股板块集体调整,这是好事。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多看少动,冷静观察,静待战略性板块崛起,况且热点切换时间窗口就在五一前后。

战略性板块会在哪里产生?需要什么条件?作为散户只能跟随,但必须睁大双眼,果敢行动

一战略性板块是市场资金一面旗帜,必须要有大逻辑,必须能够统一市场思想,必须能够引导资金流向,必须要有龙头个翻倍示范作用

二战略性板块必须要有较大权重股参与,跷跷板效应不可能产生较大行情,小板和主板完全背不利于市场信心和人气聚集,也不利于中期行情展开。

三可能战略性方向,

第一新能源车,第二核心技术板块(芯片、操作系统、北斗、数控、生物医药),第三房地产等周期性涨价板块,第四大蓝筹再度崛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