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恐慌,见不到大底

有人问:2700点附近能否铸就大底?本博可以肯定告诉你:2700点不可能成就大底。原因有三,其一A股历史上任何一个历史性低点都是由于恐慌性杀跌后产生的,本次大底的产生也不会例外。其二,强势股补跌还未完成,以茅台为首的大消费蓝筹还高高在上,是不可能吸引资金入场接盘,只有当茅台回到500元以内(动态市盈率15左右)大盘才有可能见底。其三目前既没有领涨权重板块形成的逻辑,也没有领涨板块形成征兆,所以大底构建还很遥远。如果从基本面来分析,大底必须具备两大条件,其一贸易摩檫升级版尘埃落定,其二三季度或年度经济形势出现好转征兆。所以,无论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来看,大盘中长期见底都很遥远。

短期来看,沪指连续调整10天,再创三年以来新低,在前期2653点附近企稳反弹,有构建双底迹象,但成交再创地量,明天会给出方向,如果放量上攻,小双底可能成立,有望迎来一周左右翻,关注超跌低价股。如果放量下跌,那就要到2600点附近才有反弹,关注新低后短线机会,关注点是次新股和超跌低价股。

不管上下,中线休息,目前没有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