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底部基本探明,涨价、次新大有可为

在上一篇博文中明确指出:根据缺口理论、波浪理论、下降三角形理论沪指第一目标在2540点附近,触及该区会形成有力度反弹。昨天上午11点左右果然在该位置附近止跌反弹,下午一路单边上升,走出深V秀曲线漂亮形态,可以断定:后市虽有反复。但2540不会轻易击穿,未来反抽2644点以确定破位有效性甚至封闭2660点上方缺口可能性较大。

一、今年以来沪指已经拉出五个缺口,按照四缺而竭五缺必反理论,尤其是第五个缺口空间太大,有做空能量衰竭意味,未来还形成巨大回补引力,回望历史,沪指的有第四或第五个缺口短期必补规律,相信本次回补第五缺口可能性极大。

二、3644点附近平台上方运行运行了三个月,堆积了巨量成交,一旦有效破位,未来会成为多方难以逾越的屏障。作为多方必定会做搏命反击,试图拉回平台,不管成功与否,一定会做成下跌只会诱空假象。

三、恐慌只为探出市场底,2540就是短期市场底。本次早就说过,没有恐慌形不成大底,沪指破2638和茅台跌破650可能造成千股跌停的悲壮场面,结果跟预测一样一样的。短期如还有大跌,果断闪入。

四、本次破位下跌明显放量,是谁逆势狂买?绝不是散户,肯定是机构,那就机构会是慈善机构吗?天下熙熙皆为利来,要想盈利只有反弹。

五、大金融护盘明显,周期涨价钢铁、水泥、煤炭、化工等业绩预增板块领涨逻辑清晰,次新板块超跌大涨反弹星火燎原,稳健激进资金奋勇杀入各取所需。总之反弹势在必行。

六、断定美国十年牛市终结为时尚早,毕竟金融危机征兆没有出现。如从技术上看,也会有一次确认顶部的过程,短时不必恐慌。本次大跌对A股是好事,有利于A股探出市场底。

中长线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趋势机会形成,不过等待也是一种煎熬和修炼。短线投资者短期大跌大买,逢高减磅。布局方向,稳健者涨价周期板块和超跌低价板块,激进者追击次新超跌首板个股。关注ST安泰、ST亚邦、上峰水泥、开滦股份、柳钢股份、韶钢股份、华菱钢铁、攀钢钒钛、神马股份、阳煤化工、北汽蓝谷、亚夏汽车、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