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周期正式开启,迈瑞医疗剑指200

时空共振,威力无穷。沪指跳空低开,在2450点止跌回升,而后一路走高,真的收出百点长阳,跟预测一模一样。创业板在创蓝筹和次新股带动下,大涨3.7%,两市涨停达60家,市场人气鼎沸。所有指数放量收复5日均线,后市可能反复,但反弹窗口已经开启,向上不可逆转。板块方面,既有搭台的也有唱戏的,权重搭台的是表现较好的保险等金融,大涨5.2%,稳定大盘阵脚。唱戏的就是中小创股票,涨停股票主要集中在次新、软件、5G、元件、互联网、医疗设备等高科技板块,挣钱效应明显。只有板块效应,反弹行情就不会一下结束,所以下周以做多为主。

次新股从远端到中端再到近端逐渐活跃,这里介绍一个低估次新股:迈瑞医疗。

一国际视野对比。

强生市值市值26000亿,市盈率242倍,美敦力市值9100亿,市盈率41倍。迈瑞医疗预测今年净利40亿,按41倍市盈率市值可达1640亿,每股股价可达140元,如按242倍市盈率市值可达9680亿,每股股价可达800元。

二国内视野对比。

恒瑞医药市值2084元,动态市盈率55倍,药明康德842亿,动态市盈率40倍,华大基因市值203亿,动态市盈率50倍,整个医疗动态市盈率55倍,按此估算,迈瑞医疗市值可达2200亿,股价可达180元左右。

创业板龙头对比,宁德时代市值1619亿,动态市盈率50倍,温氏股份市值1275亿,动态市盈率25倍,从净利来看,迈瑞医疗可达40亿,成为创业板老大无疑,超过宁德时代市值达到2000亿也是大概率事件,股价达160亿。

下周迈瑞医疗连续走强概率极大,如此必将激活创业板蓝筹板块,领涨次新股板块,密切关注近端开板较早次新股,如鹏鼎控股、捷昌驱动、永新光学、沃格光电、丰山集团、新兴装备、顶固集创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