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3周评:本周油气双双收涨,触底反弹你赚到了吗?

本周行情回顾

8月11日晚原油一路飙升至最近几日最高点,周六(8.13凌晨1:00)由贝克休斯公司每周对美国、加拿大地区的石油钻井活动进行统计。美国至8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这一数据对油价的一路上涨是否能拉下这几日油价的上涨趋势呢?天然气方面,在8.12晚17:00左右天然气突然一波暴涨近200个点让市场措手不及;白银似乎也是耐不住在周五20:00一波暴涨直接快破新高,最高达到4240;周五收盘之后,下周的行情走势究竟会如何呢?

周五(8月12日)欧盘中,国际油价延续上个交易日的涨势,因预期石油出口国可能讨论稳定油市举措,以应对供应过剩的情况。隔夜沙特油长放话称将讨论稳定油市,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隔夜均暴涨逾4%。

美原油技术分析

油价小幅上涨,延续此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势。原油市场持续被供应过剩的问题所困扰,预期原油出口国会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中谈及如何提振市场。晚盘欧美交易时段,原油多头继续发力,一举攻破自下跌以来斐波拉契38.2%一线,后市可能继续上攻日线级别头部下跌中继颈线位46美元一线。不过9月份冻产协议尚未确定,原油维持42.5-44.5区间震荡的概率偏大! 原油日线级别上升通道目前已经到压力位,同时周线自上周收下引线较长的阳锤子线之后,本周如收线在44.4附近,基本可以判定底部反转之后,周线级别V形反转,后市可以继续看多。不过从日线级别来看,连续两日的大幅度拉升,积累了一定量的空头头寸,那么如果继续走高,可能会在接触45一线之后,回踩44.5,依托之前上涨压力做一个顶低转换的过程,但是也排除回撤43一线之后继续走上升通道走势!




天然气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K线突破布林中轨后一路向下运行,5日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MACD死叉已经形成,绿柱能量开始放量,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继续向下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和中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向下运行,MACD指标即将粘合,绿色能量柱缩短,KDJ指标的J值开始拐头,从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口,K线运行在上轨和中轨之间,MACD指标继续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




美原油暴涨行情分析

1、北京时间周五(12日)20:30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0.4%,前值上修至0.8%;美国7月PPI月率录得-0.4%,低于预期的0.1%,录得去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前值为0.5%。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拉升,20:31,黄金拉升近7美元,现报1348.6美元/盎司;白银涨幅近1%,现报20.1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跌至95.45,跌幅0.47%;主要非美货币短线走高,原油上涨亦受此影响。

2、虽然沙特的原油产量刚刚创下了纪录,但由于今年热浪不断,空调耗电已经让整个中东不堪重负,产量增量都进到发电厂烧光光了,没有给国际市场剩下。

3、据印度《德干纪事报》周四(8月11日)消息,尼日利亚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武装组织,声称已炸毁了该国的重要输油管,并警告更多的袭击将陆续有来。

下周展望

美元油短线上涨,已现回调之势,本周末重点关注国际方面沙特与尼日利亚新近动态,如果新闻面持续发酵,后市可能会迎来新的一波涨势,天然气短线反弹修复,一方面受原油联动影响,另一方面,受空头回补影响,涨势预期有限,下周期待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