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 年前看高至四千点附近!

我这人比较懒,博客什么的很少更新,所以人气一般般.

我发表言论也不大喜欢重复,更不会在大盘前进期间遇到大涨或大跌便更改自己的言论!

没有人能够保证自己永远正确!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请时间来验证我的判断!

哪怕是我错了,错就是错了,我不会辩解,错了我就分析自己错在哪里,为什么错了!

我的观点一直不改变!

在 2018 年阳历年之前,大盘最高点要达到四千点上下(浮动空间两百点附近).

--------

附上 2016.5.11 号我发布的言论,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www.eastmoney.com/jxzs/blog_385784752.html

还是那句老话,请时间来验证我的判断,我的判断只可做为参考,不是买卖股票的操盘依据,如果有谁依据我的判断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