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盈利第一步(二)

在第一部分,我大体的讲解了股票交易的基本过程与准备,接下来我教大家如何看清股票运行的本质!

基本上,基本上每个股民都一直在抱怨着一个问题,也是一直在困扰着股民且亏损的一大主因!

这个问题是什么呢?

就是每次买进股票就跌,卖了股票就涨!

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把握好它的节奏!

为什么把握不了它的节奏?是因为你短线技术不过关!

短线是激进高手的领域,没这金刚钻不要揽这瓷器活,没有非常好的盘感和比较充裕的时间尽量不要玩短线!

每只股票的运作都是有规律的,想要在股市中盈利必然要了解一下股票的运作!

股票的运作大体分为吸筹、拉升和派发三个过程,手法则多种多样,由于篇幅的关系我就稍微讲下!

吸筹大体可分为底部吸筹与中部空中加油吸筹等,K 线形态表现为震荡横盘吸筹、快速打压吸筹、跳空强势吸筹等等...

拉升大体可分为好几个部分,吸筹部分的拉升,主升浪部分的拉升与派发部分的拉升,表现在 K 线形态上就是震荡走高、涨停突破、洗盘拉升等等...

派发大体可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边拉边抛派发、高位盘整派发与尾货砸盘派发等,表现在 K 线形态上就是股票一路上涨伴随较大成交量、大涨之后的横盘整理以及狂跌不止等等...

股票的运作因主操盘手的策略不同而表现在 K 线形态上各有不同,但是整个的运作过程是不会变的.

因为,大家的目的性都很明确,是为了赚钱!!!

说到赚钱我就想问了,股票的上涨与下跌是怎样形成的呢?

对的,就是因为有了交易,有交易才会有涨跌!

交易是怎么形成的?是用资金的买卖形成的,所以,股票运作的本质就是资金!!!

所以,我们要关注股票资金的运作过程,而不是去舍本求末追求一些对股市盈利没有帮助的东西!

那什么是对股市盈利有帮助的东西?我们到底是要关注些什么呢?

1.世界格局经济情势.

2.国家宏观政策发展方向.

3.上市公司本身有助于股票升值相关(一心研究技术的可忽略此项).

4.K 线等技术指标.

这四点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所有的盈利方法都在此.

这会就会有人说了,你不说股票运作的本质是资金么?为什么这四点里都没有资金?

因为,大方向决定资金走向,K 线形态决定股票运作方向!

懂的一看就懂,不懂的说多少遍也不明白!经历的多了,自然就懂了!

前面这两部分写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股票常识,从下章开始逐步讲股票的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