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典型的散户操盘心理.

主力吸筹过程中...


散户心理:(纠结 + 烦躁)


老是上上下下的,太烦人了,卖了就涨,买了就跌,而且这么久了都涨不动,别的股票都飞上天了!还是卖了调仓换股好了!


主力拉升过程中...


散户心理:(开心 + 热血上头)


涨了,涨了,肯定到时候又会跌下来,等下到了我买的时候的价格我就卖掉.

卖掉了,轻松多了,尼玛,还在涨,被甩下来了,肯定还会跌下来的,不可能一直涨上去,等跌下来的时候我再买!

晕了,居然一路上涨,肯定是妖股,追进去!

哈哈,买到了,坐等翻番...


主力派发过程中...


散户心理:(淡定 + 缀缀不安)


震荡洗盘而已,看的多了,我入市这么多年还不知道?

你看月线周线走的多好?肯定后面还是会涨的,那些卖掉的都是傻子,怕个毛线!

跌了,没关系,正好把那些浮筹洗掉好拉升!

尼玛,还跌?差不多了,可以拉升了~

肯定还是会起来的,大周期走的那么好,这只是震荡而已,没看见跌了后马上又涨一些吗?


主力甩尾货过程中...


散户心理:(后悔 + 恐惧)


尼玛,坐电梯了!!!

完了,完了,跌回来了,真是从哪来回哪去,帐户亏损的好严重!

早知道就早点卖掉了,少赚一点那也是赚啊!


-----------------


大多数人的心理是这样的,但是还是有少部分和上面不对应,欢迎跟帖补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