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号早盘投资建议

周二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上证尾盘翻红。但今天中小创明显回撤,多数个股下跌,并且上证60分钟、90分钟有形成二次背离的态势。目前60天线已经拐头向上,逐步向3300区域进行辗压,一旦放量突破3300,则会向3500-3600的重要反弹目标进军,之前我就说过,我们团队对市场中长线看好,这个观点我们到现在依然维持不变。今天,明天如果大盘再次出现明显波动,回探到3220-3200区域,这里有是低买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好好把握。具体板块可以关注工程机械,航天军工一系列低位放量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