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盘前分析:不追不恋,消化中仍有机会

3月16日盘前分析:不追不恋,消化中仍有机会


15日回顾:指数全天处于整理以创业板为先,接近2点时,创业板5分低点异动,指数相互制约。


16日分析:支撑 1941、10370(1925) 短压1973、10630


1、时间分析:创业板形成周结构大周期至少到6月为上升周期。短线周三基本已是时间点,周五交割日。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底部结构形成(不排除二次回踩)空间很大(深成指至少11600点)的分析不变。深中小确认60、90、120分高点,中小板日切线6880压力极大,在以通道为准的前提下做防守。深成指下轨10370,创业板下轨1941、1925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而11124运行C浪下跌完成,那么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起点。小浪形处于三浪1后端


4、仓位题材:目前4.8成,一方面观察压力释放,强势股与急跌开始分化,精做创业板超跌、急跌、补涨。

5、操作策略:上行通道内暂持,但要防范压力释放与创业板调整到位相结合,操作创业板超跌、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