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日盘前分析:调整周期中,30分低再介入

23日盘前分析:调整周期中,30分低再介入


22日回顾:指数再次调整但分化,个股普跌,消耗调整周期中。


23日分析:支撑 1930、10430(1915) 短压1960、1977(6888)


1、时间分析:创业板形成周结构大周期至少到6月为上升周期。波段本周下周仍以整理为主。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底结构(不排除二次回踩)空间很大(深成指至少11600点)。波段指数120分顶调整(不排除还来一次日线高点),但操作纪律严格执行。各指数不同步,一是下半周有15或30分低可介入。二是反抽回落55日线,深成指10430为切线支撑。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而11124运行C浪下跌完成,那么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起点。创业板小浪形处于面临2浪3调整。


4、仓位题材:目前4.4成继续分化,精做急跌、超跌。


5、操作策略:将开始考验上行通道,下切线或15分以上低点可回接做短线,操作急跌、超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