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盘前分析: 指数分化 概念有仨

4月12日盘前分析: 指数分化 概念有仨


11日回顾:上午实行防字,指数创业板出新低点,而形成30分低点结构,之后反弹。中证突破小平台,“北有雄安,南有大湾,军工护航”成为写照。


12日分析:支撑1904、10470(1865) 短压10720


1、时间分析:创业板周结构大周期6月。周二为近期时间点。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结构空间很大(深成指11600点)。波段日线、120分高点钝化,本来盘中形成结构下午又恢复到钝化状态,而创业板这里却出现了30-120分的低点钝化,因此,指数分化是当前最大特点、以5日线为核准来操作,凡创业板低点结构就以题材为主、以超跌为主。15分箱顶下移到1910、1865、深成指上切线10470有支撑。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而11124运行C浪下跌完成,那么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起点。整体来讲这里仍9482的第一浪,随着日线高点确认后可能结束一浪。


4、仓位题材:目前4.8成。关注“北有雄安,南有大湾,军工护航”。


5、操作策略:创业板90分低点钝化,其他指数日线钝化很难消失,面对分化做好个股的进出操作,继续挖掘雄安、大湾、军工个股的部分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