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盘前分析:调整过程中 观察创业板

4月17日盘前分析:调整过程中 观察创业板


上周回顾:上周指数涨跌互现,但整体还是向下的,一站上5日线就向下,每天波动较大,而个股更加的分化,雄安集体停牌后筑顶,大湾区涨三天,第四天暴跌。周四河北金融股一日情后休息,周五中阴线个股普跌3-5个点。


17日分析:支撑10420(1865)、10320 短压10640


1、时间分析:创业板周结构大周期6月。周一中午或周四为波段时间点。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结构空间很大(深成指11600点)。沪指已成日线高点,其他主要指数为120分高点形成,唯有创业板这里出现90分低点钝化,要看调整的速度来确认能否形成结构。因此,防范为主,创业板机会为辅,同时考虑。深成指平台10420,创业板切线1875对称1865,这里有重要支撑,然后要看反弹的速度了。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而11124运行C浪下跌完成,那么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起点。整体来讲这9482的第一浪高点10702基本确认。


4、仓位题材:目前4.5成。关注创业板低点结构形成的机会,以及“雄安,军工”的回踩机会。


5、操作策略:至少120分级别的高点已成,先注意风险,在创业板对称低点或90分低点形成可做一个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