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盘前分析:周二至周四,对称点做个波段

4月18日盘前分析:周二至周四,对称点做个波段


17日回顾:从4月10日开始出日线钝化,我们着手风险提醒。周一再创新低点,跌停家数过百。


18日分析:支撑10350(1856)、1836 短压10640


1、时间分析:创业板周结构大周期6月。创业板周一为最低时间点,周四为对称时间点。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结构空间很大(深成指11600点)。沪指、中证均成日线高点,其他指数至少120分高点的调整,只有创业板调整20天,其他才7天,这里只有30分低点的创业板,60分以上已消失。因此,一是继续观察创业板对称点1856是核心,再弱就是切线1836也会止跌了。二是主板指数55日线的支撑。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 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起点,三浪2快结束了。而深成指9482的第一浪高点刚结束。


4、仓位题材:目前4.5成。关注创业板低点结构形成的机会,以及“雄安,军工”的回踩机会。


5、操作策略:无论为120分还是日线高点,都没调整完。防好风险的基础上,最快周二、最迟周四,计划在创业板对称低点附近做一个波段,然后观察它的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