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盘前分析:周二至周四有可操作波段

4月19日盘前分析:周二至周四有可操作波段


18日回顾:这一轮从4月10日在博客标题写明日线钝化,正是这轮高点,其实指数下跌并不很深,但个股的杀伤很重,有数十只都是下跌空间20%以上这超过了指数的5倍空间。周二下午再次新低点,60分以上级别的钝化消失,30分生成钝化。


19日分析:支撑1836(3175)、1825 短压10550


1、时间分析:创业板周结构大周期6月。创业板这轮下跌21天,其他第8天,周三下午到周四为主要时间点。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周线底部结构的第二段上涨还没开始。沪指、中证均成日线高点,其他指数120分高点调整中,目前出现30和15分低点钝化,周三四易形成低点确认,这是可操作波段。创业板切线在1836、1825。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 9482是大三浪起点。创业板1783为三浪2下跌末端,而深成指9482的第一浪高点刚结束。


4、仓位题材:目前4.6成。关注切线与低点结构形成的机会,研究“雄安、军工、大湾区”回踩,以及下杀腰斩到前期平台的急跌。


5、操作策略:无论为120分还是日线高点,还没调整完,但第一波下跌下半周易结束,防好风险基础上,计划在切线和结构低点做波段,然后观察反弹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