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盘前分析:本周关注创业板中级结构机会

4月25日盘前分析:本周关注创业板中级结构机会

24日回顾:受技术面与政策影响,指数继续下跌,下午有所减速,大跌9%以上个股超过百只,普跌。金融、大象股略平稳。


25日分析:支撑10001(6100、1781)、9968 短压10410


1、时间分析:周二-周四均为主要时间点。


2、空间结构:大周期创业板1783为周线底部结构,上涨2个月以后调整至前低点附近。我们可看到,在日线高点的情况下这轮调整杀伤力很大,各指数按30分下降通道运行,创业板4次触下轨,目前下轨分别为10001、1781,而结合周一下午的缓跌,中证500已新低点,以创业板为主观察速度。结构方面,目前开始出现15分低点或30分钝化,创业板再调整就出现日线和周线钝化,而其他指数还没有更大结构的可能性。


3、浪形量能:深成指8986-11124为大一浪,11124-9482为大二浪,9482-10702为三浪1,10702以来子5浪下跌目标位最多9968。量能缩至1500亿也是个见底信号。


4、仓位题材:目前5成。再达新低点升级结构可做6-7成,操作创业板超跌、急跌以及雄安。


5、操作策略:15分低点已确认,但速度还较快,当再降速缓跌至切线时有望升级结构,届时创业板低点级别较好,成为这轮下跌以来的较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