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盘前分析: 筑底磨合 比拼耐心

5月12日盘前分析: 筑底磨合 比拼耐心

11日回顾:实事求是讲,时空浪能分析与实际比对了一半,说“周四关键”验证了,但说寻底共震其没有形成我们分析的共震,主要是因为创业板日线和60分钝化消失,中证的钝化全部消失,沪指级别降低,全天的探底反弹是基于30分低点的反弹。

12日分析:支撑9670(1755)、9440(1730) 短压9900

1、时间分析:重在寻底抄底,周一为近期时间点。

2、空间结构:结构上每天发生变化,到目前创业板除了周、2日线外,只有90和120分钝化了其他消失,目前的反弹暂定30分级别因为中证也消失沪指有90分级别结构。因此我们预期中的共震没能确认就还要再等等修复。而空间方面,基本找到了下降通道,创业板60分箱顶1820底1727已是对称位,再下就重回箱底1710。

3、浪形量能:创业板5浪3目标1727已到,因为沪指中证都形成日线三浪,那深成指不排除考验下9482-9440。

4、仓位题材:目前5.5成。观察5日线或重回箱底右侧加仓。关注创业板超跌、急跌、次新。

5、操作策略:创业板2日线周线钝化已产生,而短期还会有反弹,近几天重在寻底抄底的思路不变,后面叠加30分低点时重新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