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盘前分析: 本周底部将夯实,遇诱空克服恐惧

5月15日盘前分析: 本周底部将夯实,遇诱空克服恐惧


上周回顾:指数连续周线5连阴,直到上周开始筑底再现,但结构仍显分化,各指数筑底特点不同,个股方面雄安和一路一带表现较好,随着事件发展需要转换。

15日分析:支撑9711(中证5807)、诱空9440(1715) 短压9926(1814)

1、时间分析:本周仍将寻底抄底,周一为短线节点,如延续调整则周四上午为重要时间低点。

2、空间结构:一是主要结构为创业板到目前出现周、2日线,90和120分钝化,中小板为60沪指为90分结构,深成指为30分结构,中证无低点结构。从上面看结构出现分化,筑底还需要夯实。二是波段下降到箱底就触底反弹,深成指也是触及日线切线止跌,周初反弹会遇13日线或深成指箱顶9914创业板箱顶1814,站不稳5日线则会有诱空下跌,升级结构时需克服恐惧。

3、浪形量能:沪指与中小板完成下降浪;创业板5浪3目标1727已到,如有5浪5在1715。需预防一下是由于量能还没持续缩至1500亿,沪、中证均已创今年低点,后面不排除深成指考验一下9482再行二次更强启动上涨行情。

4、仓位题材:目前5.5成。重回箱底右侧加仓。关注创业板超跌、急跌、次新。

5、操作策略:各指数结构参差不整,目前的反弹难断定主升,但底部特点明显,夯实底后迎来主升行情。一是观察13日线或箱顶压力,二是遇重新踩箱底时,出现诱空下跌结构升级,需克服恐惧心理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