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盘前分析: 底部验证回踩续加

5月17日盘前分析: 底部验证回踩续加


16日回顾:在5月10日博客强调了“本周重在筑底”, 5月11日“寻底共震周四关键”, 5月12日“ 筑底磨合 比拼耐心盘”。再看几天实际验证了时空浪能的精准:一是印证了底部的判断二是最低点就在上周四。今天盘前再次明确了底部的特点,指明在15分X线1750处加仓,实际到1764略高于判断,下午明显走出突破状态,个股普涨,环保、超跌、雄安概念领涨,创业板120分与日线结构确认。

17日分析:支撑9870(1790)、9750(1770) 短压10118(1825)、10230

1、时间分析:下一时间点周四。

2、空间结构:创业板90、120分、日线结构形成(不排除后面周、2日线钝化促进结构),其他指数还比较分化,但箱体呈突破状态,接下来回踩箱顶是右侧机会,目前箱顶9880。平台压力10118、10230。

3、浪形量能:创业板调整浪最充分,从去年的2330完整运行了五浪5下跌,至少有可能这里是非常重要低点,按下来能突破日切线1830和2日线结构就进一步印证。其他指数整体作为去年股灾低点以来的一浪C上涨(与B浪调整末期可能有重叠部分)。15分级别上,目前是3浪上涨中,最少目标1825.

4、仓位题材:合理6-7成。回踩5日线、箱顶、次低点均是继续买进机会。关注创业板超跌、急跌、次新。

5、操作策略:持仓为主,精心选择个股,暂不追涨了,回踩箱顶仍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