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盘前分析: 计划做部分差价回箱顶再接回

5月18日盘前分析: 计划做部分差价回箱顶再接回


17日回顾:创业板走出5连阳,但个股出现波动,尤其是超跌股盘中急涨、快落。创指冲至日切线处徘徊,完成最少目标1825,而板块以能源、环境、河北表现较好。


18日分析:支撑9945(1800)、9750(1770) 短压10118(1825)、10230


1、时间分析:下一时间点周四。


2、空间结构:创业板90、120分、日线结构形成(不排除后面周、2日线钝化促进结构),各指数突破箱体受15分切线9945支撑还有向上动能,再冲涨易形成一个15分或30分高点,回踩箱顶是右侧机会,目前箱顶9870。平台压力10118、10230。


3、浪形量能:创业板调整浪最充分从去年的2330完整运行了五浪5下跌,至少有可能这里是非常重要低点,按下来确认突破日切线1830和2日线结构就进一步印证。其他指数整体作为去年股灾低点以来的一浪C上涨(与B浪调整末期可能有重叠部分)。15分级别上,目前是小4浪调整.


4、仓位题材:合理6.5成。不再追涨,回踩5日线、箱顶、次低点均是继续买进机会。关注创业板超跌、急跌、次新及经济一体化题材


5、操作策略:持仓为主,继续精心选好个股,不追涨,预期再冲高点作些差价,回踩箱顶仍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