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4日盘前分析: 30分高点形成时做差

6月14日盘前分析: 30分高点形成时做差


13日回顾:盘前指出近日观察右侧点,实际第一个右侧点是周一收盘的5周线与日切线1的交接区,周二再行出新高点这正说明了这轮上涨的动能。周二下午处于滞涨阶段,30分高点钝化形成,60分钝化也有了信号。全天锂电池与急跌股最出色。狼团队周一给出的实盘股,周二多只涨停。
14日分析:支撑10130、9990 短压10265 波段10301、1818
1、时间分析:重视这轮上涨,周期分析55天;如果周结构确认可21-34周(本月如有三重底部起点后推)。三季度整体安全。超短时间点本周3。
2、空间结构:
在12日博中,阐述了几大信号、几大特点与几大右侧点位,分别从长期、近期和重点要把握的环节给出了清晰的分析思路,投资者需记牢。目前创业板中证还属于启动初期,底部是有反复的,当下指数最明显的是沪指的收缩三角形,目前深、小、中指数也出30及60分高点钝化,预期需要消化压力,深成指切线10265压力,日切线2压力10301、1818。再次回踩后再启动上涨。
3、浪形量能:量能1300-1500亿为底部量。创业板从去年2330完整运行五浪5下跌,1711这里就是新一轮的大级别上涨起点,若者说离起点非常近。15分级别上,深成指3-3末端,接下来有3-4或4浪调整。
4、仓位题材:本周阶段一种模式是5成为平衡点增减,遇日切线2或中级高点结构时可3成,遇右侧买点可7-8成。二种模式是精益求精以个股寻效益,这对股票选择是主要课题,要重视创业板超跌的波段机会,它随指数波动明显;急跌股有一定独立机会,而且速度快,应果断进出寻找最大利益;次新股可查找模型效应与连动性,对基本面、半年报效应做出精确判断;其它香港回归、建军90周年、大宗蓝筹、环保等需跟踪观察分析,尽量查找轮动的机会,见逢插针。
5、操作策略:预期周三加大波动,日切线2或指数出30分高点时做差减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