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盘前分析: 本周消化集结高点后周结构做多

6月20日盘前分析: 本周消化集结高点后周结构做多


19日回顾:盘面还是较强的,创业板60分高点一边消化一边反弹,其中深、中证创了反弹新高,但也形成60分高点钝化,接下来要看速度了。盘面上军工最强,这在博客专门写着。
20日分析:支撑10192(1794)、1780(9990) 波段10301、1832
1、时间分析:重视这轮上涨,周期分析55天;如果周结构确认可21-34周(本月如有三重底部起点后推)。三季度整体安全。周二有短线时间点。
2、空间结构:
在6月12日博中阐述了几大信号、几大特点与几大右侧点位,分别从长期、近期和重点要把握的环节给出了清晰思路,市场到目前一直按此判判运行。现在我们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创业板完成日切线2突破第1天,接下来几天创业板只要不大跌,本周必确认创业板与深成指周线构,而当下创业板先出现60分高点,因此接下来借60分高点消化果断加仓。二是深成指将冲日切线2的10301处,创业板是15分切线1832,这里易形成深成指的60分高点,需要消化。三是深成指切线支撑10190,创业板为1894.总体上,上半周以减为主,周末以回踩加为主。
3、浪形量能:量能1300-1500亿为底部量。创业板从去年2330完整运行五浪5下跌,1711这里就是新一轮的大级别上涨起点。15分级别上,深成指3-3运行完有3-4或4浪调整。
4、仓位题材:周2遇深成指日切线2或60分高点结构时可3成,本周重点是周结构确认后可先研个股,适当增进滞涨股到4成,然后遇右侧买点再加仓到7-8成。上半周以精益求精以个股寻效益,下半周以指数寻加仓点,急跌股、超跌股、次新超跌、主题股各有波动,做好切换。香港回归股调整仍可短线,建军90周年可波段,十九大概念须研究。
5、操作策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与300指为主的大盘股仍会分化,周初预防60分高点压力的消化,周结构确认后的回落5周线及平台1780附近都可加大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