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盘前分析: 消化90分高点 然后再出手

6月23日盘前分析: 消化90分高点 然后再出手


22日回顾:盘前指出90分高点需要防范,指数冲高形成倒V,上午冲新高点深成、中小板、沪指、300指均形成90分高点,之后下跌速度很快,最低点收盘。盘面上人工智能个别龙头表现较好,急跌股严重下跌。
23日分析:支撑10200、1780(10140) 压力1826
1、时间分析:重视这轮上涨,周期分析55天;周结构确认可21-34周(本月如有三重底部起点后推)。三季度整体安全。下半周注意消化压力。
2、空间结构:
在6月12日博中阐述了几大信号、几大特点与几大右侧点位,分别从长期、近期和重点要把握的环节给出了清晰思路,市场到目前一直按此判判运行。深成指在涨幅接8%以后出现第一次快速调整:一是创深指突破日切线2时,确定了阶段上涨的有效性,只要本周再确认创业板与深成指周线构,就进一步确定阶段行情。二是目前除创与中证外,绝大多指数或有120分高点钝化或已形成结构,仍需要消化压力,努力回避这个调整,在这个调整后再加仓。创业板5周线支撑1780。
3、浪形量能:量能1300-1500亿为底部量。创业板从去年2330完整运行五浪5下跌,1711这里就是新一轮的大级别上涨起点。60分级别上,深成指运行3-4或4浪调整要注意防范。
4、仓位题材:目前3.5成,创业板开始回踩日切线2,遇1780加仓,1755右侧买点加仓到7-8成。重点注意节奏,急跌股回踩一半时可接回,超跌股、次新超跌可按指数进行操作、主题股波动做好切换。香港回归股慎关注,建军90周年可波段,十九大概念须研究。
5、操作策略:注意大盘90分高点带来的压力调整,一是急跌股与起动点回踩一半时接回,二是周五或下周初大盘回落5周线附近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