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4日盘前分析: 顶部明显 多出少进

8月4日盘前分析: 顶部明显 多出少进

3日回顾:创业板出现异动,但时景不长,各指数均滑落,资源股、钢铁股表现优秀,银行保险领跌。

4日分析:支撑10360、1712压力10500(6320) 重压10600

1、时间分析:按中证涨期最低55天最多21周(创业板因政策因素新低除外),目前45天。300指数日线结构防守一段时间,而创业板在上涨时间内。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成为主旋律。创业板有机会形成2日线结构,周五如收在1755之上更促进周结构的形成,因此就指数来讲创业板是筑底阶段。但市场是严重分化,有政策因素在里面,国家政策只鼓励价值、国家队、蓝筹股,周四沪深300至好调整到达箱底,是否有支撑还不确认,但周三的顶部是确认的,300指数形成了第2次日线顶,中小板也形成了日线顶,5个指数有2个形成,因此顶部格局是明显的。而深成指还只有30分顶部,这里有个10分低点不排除周五有反弹。总体上,以防为主,少进多出。深成指下切线支撑10360,创业板平台支撑1712应还有高点短线。

3、浪形量能:深成指9566的C浪初期。创业板暂定股灾以来5浪3-B反弹。

4、仓位题材:4成,其中蓝筹分化1。5成,创业板与急跌1.5成,其他1成。遇反弹冲顶继续减为主。操作上一是创业板漂亮30概念重点操作,可分为超超跌与业绩超好两类布局,二是以饿概念为首的蓝色部队只做回踩和PE洼地并设止损。三是急跌股只快进快出的转换,十九大概念可专题研究。

5、操作策略:300指与中小板均出现日线顶,目前在通道下沿,防范不追涨,适当研究创业板漂亮50个股、急跌股、轻仓价值洼地,多出少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