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7日盘前分析: 3个指数日顶 反后仍下

8月7日盘前分析: 3个指数日顶 反后仍下


上周回顾:上周前半周冲顶,下半周沪深300率先回落,到周五收盘有3个指数形成日线顶。一周表现最抢眼的是钢铁和有色煤简称黑色系。

7日分析:支撑10265(1712)、1694压力10472 重压10527

1、时间分析:按中证涨期最低55天最多21周(创业板因政策因素新低除外),目前46天。日线结构300指调整了3天,周一有时间低点,反弹后还要防守几天时间。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成为主旋律。只有创业板2日线和周线结构还期望于是否形成,属于筑底阶段。有政策因素市场持续性的极端分化,国家政策只鼓励价值、国家队、蓝筹股,而300、中小板、中证都形成了日线顶(中证有预期待确认),5个指数有3个形成,通道有破位表现,顶部格局已确认。短线上,沪深300有10分钟的低点钝化,预期周一有反弹发生。总体上,仍以防为主,少进多出。深成指下切线支撑10265。

3、浪形量能:深成指9566的C浪初期。创业板暂定股灾以来5浪3-B反弹。

4、仓位题材:4成,其中以饿概念为首的蓝色部队加大分化1。5成要快进快出只做回踩和PE洼地并设止损,创业板漂亮30与急跌1.5成,其他1成。十九大概念可专题研究。

5、操作策略:3个指数有出现日线顶,防范不追涨,只轻仓研究创业板漂亮50个股、急跌股、蓝筹股价值洼地,要加快操作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