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8日盘前分析: 前高附近做差

8月8日盘前分析: 前高附近做差


7日回顾:早盘创业板下午主板指数,轮换着向上反弹,中证500钝化还要再观察一天,钢铁、铝等集体大涨领先。


8日分析:支撑10390、10300压力10515(6330) 重压10600


1、时间分析:按中证涨期最低55天最多21周(创业板因政策因素新低除外),目前47天。预期下半周还要防守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成为主旋律。创业板有机会形成2日线底部结构,创业板是筑底阶段。而沪指300与中小板属于日线顶的反弹,中证还需观察,沪深300破箱体反弹的状态。市场是严重分化,有政策因素在里面,国家政策只鼓励价值、国家队、蓝筹股,总体上,以防为主,深成指下切线支撑10390,10300。


3、浪形量能:深成指9566的C浪初期。创业板暂定股灾以来5浪3-B反弹。


4、仓位题材:4成,其中蓝筹分化1。5成,创业板与急跌1.5成,其他1成。遇反弹冲顶继续做差。操作上一是创业板漂亮30概念重点操作,可分为超超跌与业绩超好两类布局,二是以饿概念为首的蓝色部队只做回踩和PE洼地并设止损。三是急跌股只快进快出的转换,十九大概念可专题研究。


5、操作策略:目前300指数防范不追涨,轻仓价值洼地,适当研究创业板漂亮50个股、急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