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盘前分析: 指数分化倾向于创业板

8月15日盘前分析: 指数分化倾向于创业板


14日回顾:盘前指出创业板形成周低点,其他所有是120分以上高点或日线高点的调整周期。今日创业板直接大幅上涨,冲破上切线,沪与300指数受5日线制约,其他出现阳包阴,区块链等创业板个股、稀土、雄安表现较好


15日分析:支撑1775 10355 压力10595


1、时间分析:按中证涨期最低55天最多21周(创业板因政策因素新低除外),目前52天。周一的短线节点已验证,周三至周五密集时间点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成为主旋律。一要持续重视创业板操作,它已形成2日线和周线底部结构,筑底明显,目前已无任何小级别高点,以后的时间凡回踩5周线均是上好机会。二是其他指数继续分化,深成指短线反弹至下切线,如能突破则上切压力10595,中证也有机会再冲切线压6365,而沪指与沪深300还没脱离下降通道需观察。接下来我们重点研究的是新的日线高点何时形成,估计在3天后


3、浪形量能:深成指9566的C浪初期。创业板暂定股灾以来5浪3-B反弹,或者是主涨一浪。目前沪指和300指为高点的小4浪反弹。


4、仓位题材:4成,因创业板的结构底部影响。加大创业板漂亮30概念重点操作,以饿概念为首的蓝色部队只按下跌反弹处理;十九大概念可专题研究。


5、操作策略:谨慎持有中,一是等新的高点结构减仓或者等主板出新低时的30分低点来买进。题材研究博客所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