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8日盘前分析: 创业板主升中 中证看压力

8月18日盘前分析: 创业板主升中 中证看压力


17日回顾:整体上小盘指数再出新高,除中证外,大级别钝化消失,科技、人工智能领涨。


18日分析:支撑10550 10400 压力3285 10710


1、时间分析:按中证涨期最低55天最多21周(创业板因政策因素新低除外),目前55天完成,创业板来讲这波也要最少55天目前23天。周五关键时间点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成为主旋律。一要持续重视创业板操作,目前在上涨通道上,预期第一目标1930。二是其他指数的分化,目前中证500高点钝化仍没消失,其他指数无大级别高点。深成指平台压务10710,平台支撑10550,切线支撑10400.


3、浪形量能:深成指9482的C浪。创业板是主涨一浪。目前沪指和300指为高点的B浪反弹。


4、仓位题材:4成,继续加大创业板漂亮30概念重点操作,以饿概念为首的蓝色部队只按下跌反弹处理;十九大概念可专题研究。


5、操作策略:周五期指交割,中证500高点形成之前谨慎持有,适当切换技术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