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9日盘前分析:短线观察箱体做加减

9月29日盘前分析:短线观察箱体做加减


28日回顾:全天轻微波动,白酒、汔车表现较好


29日分析:支撑10910(6420)、10710 压力11070


1、时间分析:创业板这一轮最少55天目前在上涨周期中。


2、空间结构:分化与价值是主旋律。一是沪深300的2日线高点还在消化中,其他指数调整出现15分低点反弹到箱顶处,没有向上突破,如果再探一下会更好。中证500的15分下切线为6420,深成指在10910。创业板X线支撑1810左右.

3、浪形量能:接下来可能有中证500的高点小5 浪调整。

4、仓位题材:目前4成多,再遇结构低点或箱底抢短线反弹可5-6成。个股主要研究小阳突破型、回踩反冲型个股,大概念做专题分析操作,饿概念蓝色部队做补涨股或突破反弹,次新做回踩到位的叠加主题热点;

5、操作策略:节前最后一天抛压较小,节后整体偏暖,建议按箱体做加减,最好逢低点结构加或者个股为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