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盘前分析:大盘钝化加深,只抢大红包

10月13日盘前分析:大盘钝化加深,只抢大红包


12日回顾:指数高位横盘,沪深300收盘小高点,军工,通信,中央媒体表现较好。


13日分析:支撑11270(1886)、11100 压力11390、1930


1、时间分析:创业板这一轮已58天。大会前政策有维稳性但仍要注意高点压力。


2、空间结构:6个指数中除中证外,5个指数形成日线级别钝化,沪深300第3次日线钝化,尽管会议预期维稳且钝化离结构还有差距,离会议越近这个压力就越大,假设再出新高,易叠加60分、120及日高点。在箱体方面,深成指支撑11270、11100,局部压力11390。创业板箱顶压力1930,支撑1886、1865。

3、浪形量能:中证500的5655的5浪上涨中。

4、仓位题材:目前4成多,近几天每天都要盯好盘面,以防日线结构随时形成,要减到2成以内。个股核心是大概念,其中农业、环保、智能、健康、一路一带、文化建等有望成为重点,结合小阳突破型、回踩反冲型,资源股只做补涨股。

5、操作策略:目前120分日线同步高点钝化,上行压力加大,可能近几日形成结构,一是研究操作大概念的起动与机会,抢红包。二是日线高点确认时迅速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