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盘前分析:下半周有确认60分低点的机会

12月6日盘前分析:下半周有确认60分低点的机会


5日回顾:指数极分化,300指缓升,其他指数巨阴线,资源股与次新股下跌最为惨重,生活中的药、酒、家电等白马股表现较好。


6日分析:支撑6070、6040(10722) 压力6380、6420


1、时间分析:深成指调整了17天,周3到下周一为密集时间点。


2、空间结构:指数在30分低点反弹再创新低点,目前主要指数形成60分以上低点钝化,周三很关键,如果减速或止跌就容易形成60分低点,其中中证、创业板最为明显。从箱体看,指数开始角及下轨,深成指在10722,创业板1730、中证在6070-6040分别为切线位。


3、浪形量能:深成指这里形成了日线3浪下跌,中证为5655的二浪调整目标6060还有少部分距离


4、仓位题材:目前4.5,等向下60分低点可7成,重点研究操作急跌、社保等参与的新价值,新科技。


5、操作策略:继续观察下跌速度和切线支撑,精研个股,下半周在60分低点处做重点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